今天你投稿了吗?绵竹三幼发出“森林广播征集令”

2019-09-17 16:45: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冬雷)“你想分享有趣的故事、儿歌,分享生活中的快乐时光吗?你想拥有众多听众粉丝吗?赶快来参加森林广播征集活动吧”......为了让更多的幼儿、家长参与到幼儿园森林广播的活动中,日前,绵竹市第三示范幼儿园向全体幼儿、家长发出了“森林广播征集令”。

“征集令”一经发出,就得到了该园孩子们和家长朋友们的积极响应和支持。“跳跳蛙读儿歌”、“小鹿姐姐绘本推荐”、“鼠小弟播新闻”、“小猪宝宝讲故事”……好听的故事、有趣的绘本、经典的儿歌童谣,还有孩子们生活中有趣的事情,都变成了美妙的声音,陪伴绵竹市第三示范幼儿园的萌宝们快乐成长。同时该园的多位孩子和家长们还一起变身“森林主播”,用美妙的声音、绘声绘色的讲述和该园的孩子们一道共享美妙的森林之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