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旺学校家校携手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2019-09-12 18:25: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秦彬)9月12日,绵竹市汉旺学校成功举行了一年级“家校携手,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的新生家长会。此次会议旨在帮助孩子尽快适应从幼儿过渡到小学的学校生活,帮助家长掌握辅导孩子的正确方法,有效地与学校、老师合作,使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当天下午148名新生家长井然有序地就坐在该校阶梯教室。李忠建副校长首先作了题为《家校携手,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的报告,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理念,从“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好习惯伴随终身”等方面向家长做了专题讲述,引来家长的强烈共鸣,随后还向家长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三点希望和三个提醒。

在分班会上,各位家长与班主任就班级的常规管理以及各课程学习情况、孩子在校活动和生活情况进行了融洽而又深入的交流,同时各科任教师向家长也讲述了本学科特点,教学要求、家长如何配合辅导等问题。

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新生家长会,既了解了学校,又认识了老师,更重要的是知道了正确教育孩子的基本方法,真是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