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中学校、扬嘉力恒小学校开展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活动

2019-09-12 12:01: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雷 李琼)9月10日下午,扬嘉中小学开展了以“不忘初心·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为主题开展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

一大早,同学们自发的在校门口,用朴素、多样的形式为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有的一声祝福的语言、有的一束鲜花、有的一个拥抱......,形成了一道美丽的、感人的画面。

下午四时许,全体教师齐聚扬嘉镇陶源生态,共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扬嘉镇副镇长钱书军为扬嘉中小学教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学校对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并举行“师徒结对”仪式。活动在吃葡萄比赛和猜葡萄重量的游戏中落下帷幕。

近年来,扬嘉镇政府通过财政直接投入和动员社会各界捐资助学等方式,不断加大扬嘉镇教育事业的支持力度,扬嘉教育稳步发展。扬嘉镇正处在跨越发展的重要机遇期。扬嘉镇紧握发展机遇,因地制宜,紧随时代步伐,着力打造“一园一带一廊”的战略发展布局,构筑了“水果小镇·近郊花园”。战略目标的实现,政府殷切希望全校教师同心同德、共同拼搏,建设一流的教育,提供更多优秀的人才作支撑。

本次活动营造了一个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此次教师节庆祝活动不仅体现学校对教师的亲切关怀,也激发广大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责任心和自豪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