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千秋中学、扬嘉力恒小学牢把校园食堂安全关

2019-09-12 11:38: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钟开奎 孙昕)为进一步把好学校安全关,提高学校安保人员和食堂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9月11日下午,扬嘉中小学召开了学校食堂从业人员、保安培训会。

会上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9月2日湖北恩施发生的小学伤人事件,随后学习近期上级各部门对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保安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严格校门管理,坚持持械上岗,落实外来人员进校登记制度,时刻保持高度警觉,确保校门安全。

随后,学校相关负责人对食堂从业人员进行了培训,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部分内容。要求大家要有高度的责任心,严格进行规范操作,认真落实晨检、食材验收索票索证、环境和餐具消毒、试尝和留样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学校食品安全负责人还就食堂操作细节和保安操作细节进行了补充。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增强食堂从业人员和保安的责任心,为进一步创建安全、健康、和谐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