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绵竹二幼组织观看《德阳开学第一课》

2019-09-02 16:03: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古琴)又到一年开学季。9月2日早上9点,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组织该园大班孩子集中收看德阳市广播电视台播放的大型公益电视节目《德阳开学第一课》,该节目由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中共德阳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德阳市教育局主办。

今年《德阳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是“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我和祖国共成长”,节目分为扣牢红色爱国扣、扣紧金色品德扣、扣实蓝色奋斗扣、我与祖国共成长四个篇章。通过讲述红色爱国故事、金色品德故事、蓝色奋斗故事,回顾新中国走过的70年辉煌之路,引导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与祖国共同成长。

通过观看,潜移默化地激发孩子们爱国主义思想,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的祖国。孩子们:新学期,新起点,新进步,新成长,让我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和祖国共成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