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汉旺学校举行2019秋开学典礼

2019-09-02 16:01: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秀蓉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家国情怀,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9月2日上午,绵竹市汉旺学校以《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课题,拉开新学期帷幕。

当天,绵竹市汉旺学校特邀请该市特警大队为师生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来自绵竹市特警大队的特警叔叔们喊着洪亮的口号,踏着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来到学校的升旗台,随着“升国旗,奏国歌”的口令,全校师生顿时肃然起敬,嘹亮的国歌声响彻整个校园。

升旗仪式结束后,特警叔叔为该校学生们举行了反恐防爆和爱国主义教育的专题教育活动。孩子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让自己很受益,将来无论何时何地,都会牢牢铭记自己永远都是炎黄子孙,永远都是中国人,爱祖国、爱五星红旗。

随后,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徐利为新学期致辞,她说,迎来了新学期,开启了新征程,首先向历经考验,实现梦想,刚刚成为汉小人的新同事、新同学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和最热烈的欢迎!她希望大家在新学期能够尽快“收心”归位,全力以赴继续拼搏,继续追梦,用强大的爱国热情和奋斗豪情,注解“以爱育爱,和谐发展”,实现汉小新跨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