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方向 绵竹市汉旺学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

2019-09-02 10:05: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洪琼)为进一步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认真落实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工作,为新学期开好局,2019年8月31日,汉旺学校召开2019-201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职工工作会议,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周密安排和部署。

会上,汉旺学校校长徐利回顾上学期所取得的成就,感谢老师们的付出和家长们的支持。面对当下快速发展的汉小,徐校长告诫所有老师,特别是年青教师,务必要安心工作,认真成长,抓住汉小提供的各种资源如各学科的名师工作室等,成就自己!因为只有教师的成长才能缩短农村教育和城区教育的差距!汉小是个大家庭,是个团队,任何形式的单打独斗都是不可取的,只有相互搭台,才能共建美好校园!

此次会议,既是新学期开学工作的安排会,更是新学期作风建设整顿强调会。使全体教职员工明确新学期的各项中心工作,加强了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