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旺学校开展开学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9-09-02 10:04: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春林)校园安全无小事,为提高认识,落实措施,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安全,确保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实施,8月29日,绵竹市汉旺学校校长徐利带领行政班子一行对该校中心校、二小、幼儿园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组对学校教室、食堂、教师办公室、各功能室、学生活动场所、学校围墙等地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通过检查,学校各个部位电路安全,消防设施器材均处于有效状态,各种电器设备均能正常使用。同时,检查组对学校走廊、食堂、楼道、护栏以及公交车进校园等等安全事故易发重点部位进行了重点排查并就存在的问题形成了问题清单。徐利校长要求行政班子务必从构建和谐、安全校园的高度,强化“四个意识”——即:红线意识、预防意识、安全无淡季意识和安全无小事意识,切实搞好校园内外环境专项整治和安全专项整治,就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为师生学习、生活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