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珠江路实验小学校召开家长委员会换届大会

2019-08-31 14:02: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肖开伟)为构建学校、家庭、社会合力育人体系、优化育人环境,引导家长支持和协助学校工作,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发挥家长的资源优势,为学校开展校、内外活动提供教育资源和志愿服务,促进学校与家庭的相互理解,提高学校管理和决策水平,共同打造精品珠江路实验小学,8月31日上午,旌阳区珠江路实验小学举行学校2019年秋-2020年春校级家长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表决通过了由任丽蓉担任学校家委会主任,凌志强和陈凡两位同志担任学校家委会副主任,由主任和副主任负责家委会的日常工作。

学校执行校长周进敏作了总结发言,对学校本期的几项重点工作向家长委员会做了介绍,并对家委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家委会与家长之间要多联系,及时将家长们的普遍意见和看法反馈给学校;希望家委会要多协调,在学校、老师、家长、孩子之间营造和谐、信任的气氛;希望家委会成员要学习新的教育思想、教育观念,掌握科学的教育方法和手段,营造民主、平等、和谐、宽松的教育氛围,为子女树立终身学习的榜样;希望家委会成员要关心学校,为学校开展素质教育活动出谋划策,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召开,拉近了家庭与学校的距离,搭建了家校教育合力平台,实现了家长与学校的真诚沟通,让家长真正参与到学校的管理过程中,相信新一届家委会将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产生较大的推动作用,从而促进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特色的不断提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