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召开2019年秋期新生家长会

2019-08-31 01:53: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小青)为帮助小班家长进一步了解幼儿园,密切家园联系,有效促进家园间的配合与协作,8月29日下午,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召开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2019年秋期新生家长会。

会上,大班孩子首先为家长们呈上精彩的诗歌朗诵与舞蹈表演,接着幼儿园行政团队、教师队伍也一一登台,献上精彩别致的节目,孩子们快乐的成长 “足迹”,尽显老师们怀揣的满满爱心、精心与尽心……别开生面的开场,让家长们深刻感受到了旌阳区第一幼儿园这支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师资力量,对自己孩子今后在幼儿园的成长充满了无限畅想与希望。

随后,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副园长何涓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幼儿园的办园理念、教学管理、师资队伍、特色课程、幼儿园一日活动等基本情况,结合教育活动事例展现了幼儿在园的一日学习和生活,利用互动交流帮助新生家长正确对待孩子的入园焦虑、了解孩子的学习方式、树立正确的育儿观。

班级座谈中,各班教师改变了以往传统家长会的形式,以轻松活泼的游戏引入,让家长站在孩子视角,直观地了解幼儿园的教育形式“在生活中学习、在游戏中学习”。各班教师结合班级实际,对幼儿一日作息时间、幼儿发展目标、主题活动、入园前需配合的工作以及注意事项等与家长们进行了详尽交流。

本次家长会拉近了家长与幼儿园、老师间的距离,取得了家长们的信任与支持,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积极支持配合幼儿园各项工作,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积极参与孩子的教育,真正做到家园共育,促进幼儿和谐健康的全面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