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西街小学校召开家委会

2019-08-31 01:48: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肖娟)为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与了解,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的作用,广泛听取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推动学校工作全面发展。8月30日上午,旌阳区西街小学校召开第八届家长代表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会上,校长李传春就学校近期謀划,相关重点工作及活动向家委会委员做了介绍。近年来,学校狠抓教学改革,不断促进课改发展,培养孩子们终身学习的理念,增强了孩子们的自信及多元化发展,肯定了学校特色课改成果及科技创新,创新人才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为促进孩子们的综合素质发展,学校将开展研学旅行,课后服务等各项活动,李传春对近期大家所关心的学生食堂及费用等几个方面作了细致的交流和沟通。

此次会议进一步分享学校近期发展規划同時拉近了家校的距离,成为家长与学校沟通的有效桥梁,对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和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也为共同教育好孩子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当地经济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相信在家校携手的共同努力下,会为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