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全面部署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19-08-29 15:45: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小青)为确保开学后工作顺利进行,近日,德阳市旌阳区第一幼儿园有序开展环境创设、安全排查、卫生打扫等各项工作。

为了全面部署和规划新学期幼儿园各项工作,早在8月20日,区一幼就召开全体行政会议,进行新学期工作思路交流,落实工作目标,强化工作责任,理清实施步骤,规范工作方法。8月22日召开2019年秋期开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各项工作。

为了给孩子们在新学期提供更温暖、安全、卫生、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全园教师对幼儿园走廊环境、大区域环境、班级环境进行精心打造;保育老师细心耐心地对园区、班级、玩具等进行了彻底性卫生扫除;食堂工作人员进行厨房操作间的大扫除,清除卫生死角。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干劲十足,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排查漏洞。

为了强化幼儿园的安全工作,保证幼儿入园安全,幼儿园召开食品安全会议、召开保安工作会议强调工作要求,并积极进行安全排查,消除安全隐患。8月28日,旌阳区多部门组成的安全工作检查组对幼儿园开学安全工作进行联合检查,对幼儿园各项准备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给与了充分肯定,认为幼儿园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