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西街小学校召开一年级教师工作会

2019-08-27 14:49: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肖娟)为进一步加强一年级新生常规管理,让新入学的孩子尽快适应小学的学习生活,同时,也让一年级的相关教师快速进入角色,做好一年级新生的管理和教学工作。8月26日下午,旌阳区西街小学校召开一年级教师工作会。

会上,校长李传春着重强调了一年级新生的习惯养成教育,要求各位教师从细节入手,培养孩子正确的课堂行为习惯、课间活动习惯以及礼貌对待同学、师长的品质,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对一年级新生的入学教学尤为重要。德育办副主任肖娟强调了本学期的新生入学工作重点,对近期班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建议老师们在班级工作上多动脑筋,注重方法,做到细心、细思、细管。同时建议各班深入落实开展好第一次家长见面会,提前准备好各项工作,迎接新生的到来!江伟老师建议老师们注重安全教育,防微杜渐,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最后,副校长杨兴丽副提议各班老师真正走进学生,走进课堂,细致培养学生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将班队建设落到实处,为孩子的一生奠基。

此次西街小学新生一年级教师工作会,极大地调动了一年级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为新生入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