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有序推进开学工作

2019-08-27 09:50: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若菡)为确保开学后工作顺利进行,近日,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有序开展干部培训、安全排查、环境卫生打扫等各项工作。

在旌阳区教育局的精心组织下,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行政干部认真参加名家讲堂培训。培训主题围绕素质教育模式的实践探索,坚定不移地把孩子的立场作为办学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让每一个孩子按照自己的优势去发展,让他们都能达到“自尊,自觉,自信,自强”的人生状态。

为了给孩子们在新学期提供更温暖、安全、卫生、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保育老师们细心耐心地对园区进行了彻底性卫生扫除,对窗子,地面,桌椅,床等进行了打扫;将玩具,图书,生活用品进行了分类整理;对各处进行了安全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将每间教室,户外公共区域,活动室,厕所,走廊都打扫得干干净净。大家干劲十足,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排查漏洞。让幼儿园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小朋友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