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二幼召开期末家长会 展示成果 强调暑期安全

2019-06-26 11:02: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古琴 记者 薛伟光)6月24日,绵竹二幼小、中班召开本学期的期末家长会。通过此次家长会,不仅为幼儿园教师和家长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切磋、沟通的平台,使幼儿园与家长在如何教育孩子的问题上达成了共识,同时也提高了家长对学前教育的认识,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育,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当日,该园中班组以区域活动、集体活动、亲子活动等形式,向家长们展示孩子在园的学习生活情况,家长们见证孩子的进步,感受教师对孩子们的“爱”,家长们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宝贝精彩的瞬间。

接着,该园相关负责人针对班级的基本情况、教学的内容、各类活动的开展以及该园特色教育等方面向家长们作了详细的汇报交流,并对幼儿各方面的进步及发展作了积极的评价和鼓励。

此外,会议中各班老师还将幼儿暑期安全注意事项作为本次会议的重点,向家长宣传幼儿暑期安全知识,并向家长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加强家长对安全知识的深入了解,要求家长要加强孩子在暑期里防溺水、交通、食品卫生、消防等方面安全教育及监督管理,以提高家长、孩子安全防范意识,并要求家长合理规划幼儿的假期作息时间,强化良好习惯的养成。会后,个别家长还与老师单独交流探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