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追梦﹒成长”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2019届大班毕业典礼精彩纷呈

2019-06-25 15:42: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若菡)6月25日上午,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2019届大班的160名孩子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一个隆重的毕业典礼。

“长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晚风拂柳笛声残,夕阳山外山......”伴随着“送别”的背景音乐,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老师、孩子、家长带着激动的心情一起朗诵承载着三年幼儿园时光的毕业诗。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园长吴江艳、家长代表、幼儿代表纷纷上台致词,表达三年来对幼儿园、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并对孩子们的未来送上深切的祝愿。

整台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爷爷是个皮影匠》、《中华孝道》、《华尔兹》、《荷花》、《中华小子》、《篮球火》、《沧海一声笑》……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地展示了孩子们才艺,并不时博得家长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毕业典礼中,孩子们用真情的表演回忆在幼儿园成长的点滴,传达着对老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三年的生活无限的眷念。一颗颗纯真的童心感动了在场的家长,让家长们充分感受到孩子飞跃的进步,见证孩子们的快乐成长。

最后,毕业典礼在一曲深情的《毕业歌》歌声中落下了帷幕。孩子们手捧着毕业证书,满脸是自豪的神情,留下孩子们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也为孩子们幼儿园生涯划下圆满的句号。

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负责人表示,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愿孩子们的成长之路永远有喜悦相随、有歌声常伴、有智慧同在!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