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成长 放飞梦想” 绵竹二幼举行大班毕业典礼

2019-06-24 17:13: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付春梅)6月24日,绵竹二幼举行主题为“感恩成长 放飞梦想”大班毕业典礼仪式。

典礼开始前,该园多功能室内人声鼎沸,大班的孩子们早早来到现场,孩子们打扮的像蝴蝶一样美丽可爱。孩子们人生中第一个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该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徐巧玲为孩子们致辞毕业寄语,祝贺小朋友们长大了,懂事了,更祝贺他们即将升入小学一年级了,愿孩子们健康、快乐、充满自信地成长。

活动中,绵竹二幼相关负责人向支持关心幼儿园工作的共建单位绵竹市城市监察大队、绵竹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绵竹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绵竹市公安局巡警大队、绵竹市东北镇卫生院授予了“共建给力单位”锦旗,并颁发了“感动绵竹二幼十佳人物”荣誉证书。

毕业汇报演出,是感恩的演出,是离别的演出,也是喜悦的演出!在现场,孩子们用动听的歌声、稚嫩优美的舞姿、灵巧的双手,来表达此时此刻的心情!大班舞蹈社团带来了舞蹈《小草的天空》、合唱社团带来了歌曲《苔》、大班组全体小朋友带来了朗诵《毕业诗》以及歌曲《毕业歌》,将毕业典礼活动推向了高潮。

随后,该园园长徐巧玲、副园长李秀玉、刘英分别为大班的每一位孩子颁发毕业证书。孩子们接过毕业证书的刹那间,大家都满满的喜悦、满满的感动。孩子们手捧着毕业证书,既高兴又伤感地和园长妈妈、老师们共同留下了在幼儿园学习生涯里的最后一张合影。

活动最后,所有的孩子们手拿自己折的纸飞机,来到幼儿园的音乐林,一起放飞手中的纸飞机,放飞自己心中的梦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