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南片区幼儿园开展2018年公招教师汇报课

2019-06-20 20:24: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若菡)为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推动旌南片区共同体协作交流,从而促进片区各校的共同发展,6月20日上午,“旌南片区2018年公招教师汇报课活动”在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举行。

老师们观摩了由美丰寿丰实验学校附属幼儿园刘静老师执教的小班音乐活动《吹气球》,孩子们在游戏中感受音乐情绪、学唱歌曲,孩子们兴趣浓厚,基本达成目标。随后,观摩的老师从活动目标达成、活动环节设置、幼儿新经验提升等方面对此次活动进行研讨。整个交流过程热烈而融洽,真正起到了研讨的实效,实现了交流互动,优势互补的目的。

旌阳区研培中心陈锐老师对此次活动做了点评,并对旌南片区的教研氛围和老师们积极参与主动学习的态度给与了高度肯定,鼓励各级各类幼儿园教师参与区研培中心举办的各类活动,促进自身专业成长。

通过本次的教研活动,教师们相互学习,深入交流,进一步地探究了音乐活动的核心价值。教师们表示在今后的教学活动将中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提高教师专业水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