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将至 绵竹二幼用“表演”告诉孩子外出旅游经验

2019-06-18 10:52: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古琴)光阴似箭,弹指之间,忙碌而充实的一学期即将结束。6月17日,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迎来了本学期第十八周升旗仪式。

本次活动由该园中三班王芮老师主持。国歌响起,仰望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点燃了孩子们心中强烈的爱国之情。再过几天孩子们将迎来快乐的暑假。旅行是暑假中最快乐的一件事,而文明旅游和旅途中的安全是每个人必备的生活经验。

该园中三班“快乐旅行团”背着旅行包出发了,一段精彩欢快的舞蹈《一起去旅行》呈现给了大家。该节目让大家明白,旅行时应常备生活物品如:防晒霜、帽子、花露水、感冒药、地图……这些东西准备充分了旅游时才玩得开心,舒适。

最后,中三班孩子们通过情景表演的方式,让孩子们明白在旅行时乱丢垃圾、大声喧哗、乱涂乱画、随地大小便等行为都是不对的,外出旅行时一定要做一个文明小公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