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二幼顺利开展2019年招生工作

2019-06-17 12:09: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古琴)为贯彻落实绵竹市教育局《2019年城区公办绵竹二幼招生通知》精神,结合绵竹二幼实际情况,该园于6月15日,对凡在网上预约登记成功的儿童法定监护人须持法定监护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适龄幼儿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可到绵竹二幼进行资格审查。同时受理因网上预约未成功的适龄儿童现场登记,并进行资格审查。

据了解,为了确保资格审查工作顺利进行,绵竹二幼制定了2019年招生工作方案,成立审核小组,制定园长责任制,对行政人员资料审核当天的工作进行分工部署。

6月16日上午,虽然天空不作美,下了一夜的雨,但是这丝毫没有阻碍二幼新生家长资料审核的步伐。他们早早的、有序地在幼儿园门口排着队,耐心地等待新生资料审核。户口审核-电脑查询-登记都经过层层把关、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通过资料审核符合的新生家长们,怀着无比高兴和激动的心情,顺利的拿到录取通知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