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纪委监委监察组一行到岷江东路逸夫学校督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

2019-05-23 15:04: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周纪明 刘莉)近日,由旌阳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敏等组成的监察组一行,到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督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受助工作。

监察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现场电话抽查等方式,对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受助工作管理、组织保障和制度建设;开展情况、工作流程、资料归档、资助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督察。

本次督查,旨在督促学校进一步加强贫困生资助工作管理,专款专用,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真正得到帮扶,保证不让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顺利完成学业。

通过全方位督查,监察组对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受助工作组织管理、开展情况、资料归档等方面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高度重视贫困生工作,管理规范,制度健全,注重过程,专款专用,工作颇有成效。同时,专家组对今后学校如何进一步优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方式和途径,提升工作效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