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江东路逸夫学校体育健儿再获佳绩

2019-05-21 11:04: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锴 周纪明)近日,旌阳区2019年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在黄许职中举行,来自全区36所学校40个代表队共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田径运动会。

比赛历时2天,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选手不畏强敌,奋勇拼搏,中学组以团体总分112分位列全区中学组第1名,小学组以团体总分77分列全区小学组第四名。特别是在男子和女子800米比赛中,逸夫学校选手刘皓君、李秋月在落后的情况下,不到最后时刻不放弃,最后30米超过对手双双夺冠。罗玉同学在女子跳远比赛中发挥失常惜失金牌,但她迅速地调整好心态,在随后进行的女子200米这个项目中夺得第一名,

此次田径运动会,是对各校开展阳光体院锻炼活动的一次大检阅,通过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意志品质,同时激发了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活动的热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