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江东路逸夫学校重抓校园安保

2019-05-16 17:33: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锴 周纪明)为加强校园的安保工作,5月16日上午,逸夫学校召开全体保安的会议。

会上,学校安办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国内发生的关于学生的伤害事件,并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平时工作中的努力,同时强调要继续做好后期的安保工作,要求所全体人员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一要严把校门关,认真执行“询问-核实-登记-准入”出入校制度,防止来历不明人员及危险物品进入校内;二要正确熟练使用配备的警用器械和消防器材,会查看和调取指定时段监控视频,及时做好相关台帐;三是强调工作纪律,不准脱岗,工作日不准饮酒。四是要求上岗时统一服装,着装整齐,持证上岗,文明上岗,文明用语。随后,学校负责人还要求全体保安人员爱校如家,明确工作职责,增强工作责任心,按照制度办事。工作和生活上有什么建议及时和学校沟通。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职责。全体保安人员纷纷表示在学校的领导下,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学校创设一个平安、和谐的育人环境做出应有的努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