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开展读书月系列活动

2019-04-25 22:40: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利 高渝林)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值“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开展了2019年“书香工科•阅读悦美”读书月系列活动,营造学校师生良好读书氛围,培育全校师生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尚,扎实推进书香校园建设。

本次系列活动由学校图书馆、易班发展中心、各二级学院联合组织,在全校开展了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系列主题活动。23日上午,由学校图书馆主办的“你选书•我买单”精品图书进校园活动在学校图书馆举行。同时,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作品也在学校展出,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观看。护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以 “书香伴我成长,阅读圆我梦想”为主题的读者签名活动,来往的同学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喜欢的名言警句,贴于展板并签名留念,并在现场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体会。23日下午,由学校易班发展中心主办的“易在享 你所想”读书分享活动在图书馆401举行。分享会上,同学们向大家推荐了《许三观卖血记》、《追风筝的人》、《富爸爸穷爸爸》等自己喜欢的书目,同时也分享了自己阅读的感悟和心得,并在现场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气氛轻松而活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