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二中展开了智慧课堂教研活动研讨会

2019-04-02 10:30: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骐)4月1日上午,在生机勃勃、花香怡人的气氛中,德阳二中展开了智慧课堂教研活动研讨会,会议邀请了片区各学校教师参加。

研讨会中,德阳二中语文组龙坤丽老师执教了课题《北冥有鱼》,数学组卿中山老师执教了课题《三角形的中位线》,物理组朱小龙老师执教课题《大气压强》研讨会中,德阳二中语文组龙坤丽老师执教了课题《北冥有鱼》,数学组卿中山老师执教了课题《三角形的中位线》,物理组朱小龙老师执教课题《大气压强》。

三位教师在智慧课堂中以智慧课堂为媒介,展示了学生抢答、作业实时上传、课堂倒计时、小组PK、学生实时评讲等智慧课堂高效手段。学生通过平板,便捷、高效地参与了诸多课堂活动。在轻松而又热烈的氛围中,学生完成了课程的学习。

此次研讨会使与会教师充分感受到了“智慧课堂”的便捷与趣味。对于如何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更深层次的融合,老师们也有了更多的理解与感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