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 美在汉小——四川省中小学食品安全暨后勤保障工作现场会观摩团来绵竹市汉旺学校参观考察

2019-03-29 14:51: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姚宁)3月 29日上午,四川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副主任仲先率四川省教育后勤现场工作会参观团50余人,在绵竹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绵竹市汉旺学校进行调研。

观摩团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环境建设、风光能发电站、陶艺坊、异犊创客室、异犊木工坊、科技长廊、学校食堂等室内外活动场所建设情况。

参观过程中,结合实地考察、听取介绍,各级领导对汉旺学校后勤团队紧紧围绕“爱以养正,创以启智”的办学思想,以及“身在乡村,放眼世界”的教育观,积极顺应科技创新教育的新形势,推陈出新抓科技阵地建设,努力将兴起的“创客”等元素融入校园文化建设中,打造校本化的“创客”,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充分挖掘教师的智慧,形成学校的“创客社区”赞口不绝。

据介绍,汉旺学校“创客科技社区”的打造,旨在于给学生心里埋下一颗创新的种子,让汉小的孩子人人通过体念一项创新,智慧孩子的一生。学校活动项目建设种类丰富,让生活在农村的孩子们能够思有所创、学有所得,玩有所去、玩有所乐。

据了解,接下来绵竹市汉旺学校后勤团队将继续在服务保障、设施完善等方面下大功夫、下大力气,力争做“规范后勤、健康后勤、平安后勤、满意后勤”。相信在省、市领导及专家的指导下,在学校全体教职工的齐心努力下,汉旺学校一定能够把各项准备工作做扎实,做全面,保证教育教学工作有序高效的开展,为全省中小学后勤现场会圆满举行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