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扬嘉力恒小学校开展2019年春期研学旅行

2019-03-29 11:25: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京梅)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锻炼学生自理能力,增强学生之间团结合作的凝聚力,3月28日,扬嘉力恒小学全体师生近600人到德阳市国防基地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春期研学旅行。

上午八点,学生们怀着喜悦的心情,在老师、教官及家长的带领下,穿着整洁的校服、排着整齐的队列,有序地搭乘车辆到达国防教育基地。

到达基地后,由教官组织学生进行军事训练。学生们进行了队列、站姿、坐姿等行为习惯的训练。训练结束后,迎来了学生们最期待的环节——野炊比赛。每班分为四个小组,1-3年级进行包饺子,4-6年级进行炒菜比赛。同学们在活动中兴致勃勃,团结合作,纷纷制作出了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受到教师、家长的一致好评。下午,学生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教官们带领学生开展呼吸的力量、珠行万里等活动增强孩子们的兴趣。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生行为习惯的训练,也锻炼了学生的自主管理能力、团结合作能力,还加强了学校与家长的联系,展现了扬嘉力恒小学的风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