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将与美国瓦尔多斯塔州立大学合作办学

2019-03-29 11:16: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高渝林 记者 张渔)日前,四川工业科技学院与美国瓦尔多斯塔州立大学达成合作办学意向。据悉,两校将开设专升本(2+2)和本升硕合作模式,今后,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学生有机会到美国瓦尔多斯塔州立大学留学深造。

3月25日,继四川工业科技学院校长张小南教受邀访问美国瓦尔多斯塔州立大学之后,美国瓦尔多斯塔州立大学国际处长IvanPetrovNikolov和英语学院院长DavidLyleStarling到访四川工业科技学院。

Ivan先生一行在张小南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建设,并在国际会议中心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一致同意开展以下合作内容:一是开展语言能力提升计划。为提高同学们的语言能力,瓦尔多斯塔州立大学将在该校开设托福中心,并选派教师到该中心授教。二是开展学历提升计划。该校与瓦尔多斯塔州立大学开设专升本(2+2)和本升硕合作模式,即学生在四川工业科技学院专科定向班学习2年后前往瓦尔多斯塔州立大学学习2年,毕业后将同时拥有四川工业科技学院的专科毕业证和瓦尔多斯塔州立大学的本科毕业证书,该校本科学生毕业按条件可升入瓦尔多斯塔州立大学攻读硕士。

交流座谈后,在该校图书馆D—408会议室举行了留学美国专题讲座。讲座上,David先生为在座的学生播放了瓦尔多斯塔州立大学的宣传片,从学校的地理环境、综合实力、入学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代表学校表示欢迎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学生到瓦尔多斯塔州立大学留学。同学们纷纷就签证、奖学金、勤工俭学、专业选择等方面与Ivan先生和David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