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绵一家亲 交流促发展---绵竹市汉旺学校与江苏南京新城怡康街分校研讨活动

2019-03-28 18:33: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青卿 记者 薛伟光)为深化课堂教学研究,进一步拓展南京和汉旺之间教研活动的开展,促进教师专业成长,3月28日,绵竹市汉旺学校的青年教师们走进南京市新城怡康街小学分校,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教学研讨活动。

此次交流活动均采用同课异构,来自汉旺学校的老师和怡康街小学分校老师分别就执教的二年级下册《彩色的梦》一课就行了现场授课展示。课后,两校的教师齐聚一堂展开了热情洋溢的探讨,交流着教学的感悟,碰撞着思维。

此次苏绵两地校际交流活动内容充实而紧凑,而参与活动老师们的脸上没有丝毫倦意,都洋溢着收获后的快乐和满足。相信,通过这样的教研活动,必将进一步增进兄弟学校的友谊,促进教师教学理念的更新和教学方式的改革,进一步提高两校的课堂教学水平。参会的两校教师都希望在今后的教学改革浪潮中两校携手并肩,相互学习,与时俱进,使两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