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江东路逸夫学校校园足球、篮球联赛开赛

2019-03-27 09:49: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周纪明 赵刚 张锴)3月26日下午,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2019年春校园足球、篮球联赛拉开帷幕。运动场上,小球员们积极拼抢,默契传球,用心投入、全力以赴,一个个精彩瞬间引得场边的啦啦队不时爆发出欢呼声、加油声与呐喊声。

岷江东路逸夫学校作为校园足球全国特色建设单位,每年春季都要开展校园足球、篮球联赛。本次比赛的开展旨在加强班级之间的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团队精神,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大力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和普及球类运动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让学生在运动中享受快乐!

据悉,此次球类联赛分足球、篮球两大类,将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内,进行足球、篮球各120余场的比赛。其中足球比赛中一年级进行运球绕桩团体赛、二至八年级进行五人制比赛;篮球比赛中一至三年级进行运球绕桩接力赛、四至八年级进行篮球比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