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19-03-26 11:23: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郭政妍)为切实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师幼遇到火灾的应急逃生能力,3月26日上午,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上午10点整,各班幼儿正在进行各种活动,随着一声警铃响起,区一幼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正式拉开帷幕。行政、后勤人员立即到规定站点就位,指导幼儿安全撤离。孩子们在各班老师们的带领下,用毛巾捂住口鼻离开活动室,沿着逃生路线快速撤离到操场安全地带。不到3分钟的时间,全园500余名幼儿全部安全撤离到指定位置,真正做到了快速、安全、有序。幼儿到达安全位置后,当班教师迅速清点班级幼儿人数,向总指挥汇报班级撤离情况及人数,配班教师、保育员积极安抚幼儿情绪。

随后,园长廖欣对此次紧急疏散演练活动进行总结,对各班在毫无预警的前提下,能迅速带领幼儿安全撤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全园幼儿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主题教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