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二中牵头片区学校开展信息技术应用培训

2019-03-25 23:45: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赵雪)为使信息技术全方位服务教学,不断扩大智慧课堂覆盖面,稳步推进学校智慧课堂建设进程,进一步探索混合式学习实践路径,3月25日下午,德阳二中组织开展《信息技术专题培训——希沃软件的使用》专题培训,旌北片区合作共建共同体相关学校教职工积极参与到本次培训活动当中。

会上,作为混合式学习实践研究的骨干教师,德阳二中英语教师惠川,由日常的课例展开,结合个人学科教学及班主任管理实际,向与会人员详尽介绍了涵盖备课、上课、班级管理、家校互动、云存储与共享等功能的希沃软件及其操作方法。通过惠川老师的亲身示范及经验交流,与会人员全方位的感受到了教学软件助手在实际教学过程当中所凸显的操作简单、趣味性强、资源丰富、覆盖面广、反馈及时、收效显著等优势,进而对信息时代崭新的课堂样态有了更加真切、生动的认识和更高涨的教学热情。

会上,德阳二中校长丁洪军为踊跃跻身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的先驱骨干教师进行了表彰,并鼓励所有教师与时俱进,有针对性的进行前瞻性学习研究,不断提升自身信息素养,加快智慧课堂建设进程,打造信息化教育品牌,稳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学校办学吸引力影响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