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西街小学教师入选省科技创新大赛答辩环节

2019-03-24 19:32: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江伟)3月22日至26日,四川省科技创新大赛在遂宁举行,此次大赛共收到近万份作品,经过严格筛选,共有400名青少年作品和50份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最终进入到答辩环节。旌阳区西街小学是旌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唯一一个有资格进入四川省科技创新项目答辩环节的项目,也是旌阳区唯一一个进入省级答辩的教师项目。据悉,旌阳区西街小学已连续第四年进入省级科技创新大赛答辩。

23日下午进行的专家问辩环节,3位专家老师认真听取了旌阳区西街小学科技辅导员江伟的介绍。专家表示这样的科技项目,带给孩子们的是浓浓的亲情,让孩子们体验的不仅是科技创新带来的生活便利,更多的是那份温暖,是那份创新背后浓得化不开的亲情,那是一份带着科技味的人树情缘,真正践行的是人与树的和谐共生,这才是让绿水青山真正走进了孩子的心中,这才是真正的,看得见的思政教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