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初中英语中心组及教研组长会在孝泉中学召开

2019-03-22 17:33: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辉云)为充分发挥旌阳区初中英语中心组和各校教研组在教研、教改和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中的指导作用,进一步践行旌阳区“三美教育”,深化课堂教学改进,这里素质教育的深入实施,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商讨应对中考改革措施,3月22日,旌阳区初中英语中心组和英语教研组长工作会在孝泉中学召开。

上午,罗正奎老师和邱大国老师分别献上了两堂公开课,随后,德阳二中杨雪梅老师作了《“智慧课堂”在德阳二中英语课堂中的运用及研究》专题讲座。下午,钱书钊老师和刘云刚老师的两节公开课展示后,旌阳区英语教研员杨雯老师组织全体参会教师研究分析全区初中英语教学中存在的重点问题和解决措施,并学习传达2019年德阳市中考英语命题方向,并对2019年春期旌阳区英语教研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