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彭山区供销社考察团到四川省商贸学校学习考察

2019-03-20 22:00: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徐敏 记者 张渔)3月20日,眉山市彭山区供销社党组书记梁娟、彭山区供销社副主任陈建等到四川省商贸学校参观考察。

四川省商贸学校校长陈世平陪同梁娟一行参观了学校电子商务孵化园,代表学校对梁娟书记一行表示欢迎。陈世平介绍了四川省商贸学校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农村电商产教融合发展项目进展情况,特别是学校近年来通过搭建主要面向农村电子商务的社会服务平台,助推“互联网+”产业持续发展的成果。

梁娟书记一行听取了园区内企业负责人、师生代表在理论实训、“专业+公司”模式、分层创业教育模式的情况介绍,就考察项目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梁娟对四川省商贸学校表示感谢,积极评价该校主动适应农村电商快速发展需求,服务行业发展,为社会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对四川省商贸学校走产教融合之路,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取得的成绩表示称赞。

在当日下午的洽谈会上,校社双方就眉山市彭山区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会员到四川省商贸学校参加电商学习、培训和彭山区特色农副产品电商销售等业务进行了对接洽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