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泉中学召开2019春期第一次家长会 家校共谋如何更好“收拾”孩子

2019-03-16 13:10: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辉云)为更好地发挥家校共育的教育效果,3月15日,孝泉中学召开2019春期第一次家长会。全校三个年级采用集中主题,分班召开的方式进行此次家长会。根据学校前期的工作计划安排,三个年级在年级组长的带领下,分别确定各自年级的家长会主题,各班再结合本班实际围绕年级主题组织家长会。此次家长会初一年级的主题是:规范行为习惯,完成身份转变;初二年级的主题是:收拢心思,一心求学;初三年级的主题是:拾起信心,冲刺中考。

    家长同志们早早地来到学校,由各班引导员带到班上就坐。下午2:30,家长会准时开始。各班班主任主讲,和家长朋友交流教育学生的心得体会及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各班任课教师悉数到场仔细介绍各自任教学科的特点和学生学习情况,家、校共谋怎样让孩子“收拢心思、拾起信心”。家长之间展开热烈讨论,相互献计献策,怎么有效地“收拾”子女,促进子女健康成长,家长们充满热切期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