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九中公园内开展远足拉练磨练意志

2019-03-15 17:50: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熊雄 周晓明)为进一步拓展学生视野,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精神和团队协作意志,3月15日,德阳市第九中学校组织七年级师生在东湖山公园开展拉练活动。

    为确保本次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学校制订了活动方案和应急预案,校领导针对本次活动专门召开初一师生安全教育动员会,把每一个环节的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具体到人,每一名教师将全程看管所分配的若干名学生,校领导亲自带队总指挥,为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学生走进东湖山公园,漫步在浓郁的春色之中,身边是五彩缤纷、花香四溢的春花,眼前是绿绿油油的春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身心得到了放松。经过1个半小时的急速拉练,所有师生到达目的地。在沙滩上午餐和短暂休息后,全年级还开展了系列游戏。一张张笑脸,一个个身影,一张张照片记录了本次拉练的精彩瞬间。

    此次拉练活动,同学们走出校园,拥抱春天,愉悦身心,增长学识,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也让学生在活动中增强了团队合作的意识,磨练了自己的意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