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千秋中学、扬嘉力恒小学筑牢食品安全关

2019-03-14 16:10: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钟开奎 孙昕)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安全和责任意识,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3月14日下午,在千秋中学会议室召开了扬嘉中小学食品安全工作会。

会上,学校总务主任钟开奎组织学习了上级部门食品安全相关文件,组织学习了餐饮食品操作规范文件,并要求食堂从业人员在食品加工的每一个环节规范操作,加工出健康营养的饭菜。

校长王军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做了强调。要求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决不能麻痹大意,心存侥幸。供货商确要保证供货质量,票证齐全,禁止将过期或即将过期食品送给学校。学校收货人员和要严格验货把关,对不合格的原材料坚决拒收。食堂从业人员坚决按照规范操作,保证饭菜卫生安全,同时要努力研发一些健康营养,学生喜欢吃的新菜品,提高服务质量。

此次会议增强了食堂从业人员和大宗食品供应商的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保证学校食品安全提供了重要的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