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食品安全常抓不懈

2019-03-14 10:45: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若菡)学校食品安全关乎全园、关乎社会的稳定,食品安全工作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驰而不息。

一直以来,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对食品安全工作始终高度重视,各相关职能部门及食堂负责人切实负起责任,每天早晨对送来的新鲜食材质量、安全进行检查,认真落实食品监管监察职责,形成工作常态。并严把食品原料采购关、加工操作关、消毒保洁关和饭菜留样关,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排除隐患,提升学校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利用园务宣传栏、明厨亮灶系统、食物展柜等形式将幼儿园食材品质、厨房人员规范的操作流程等公开透明的向家长、社会展示,主动接受监督。

勤查,狠抓,严把关,食品安全重于山。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将一如继往的抓好食堂安全卫生工作,杜绝食品不安全隐患的发生,让幼儿吃上安全放心的食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