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江东路逸夫学校牢把学生食品安全关

2019-03-13 19:31: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周纪明 陈刚)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3月13日下午,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召开食品卫生安全专题会议。

    会上,学校总务主任陈刚对开学以来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作了小结。学校校长夏辉国讲话强调,在座的20余人肩负着全校2900余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责任,要提高站位,以对学生、对家长、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把食品卫生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他要求,全体食堂从业人员一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对校园食品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二要进一步严把供货质量关,切实落实大宗粮油集中定点采购和索证索票制度,坚持实行专人采购、 专人登记、专人保管,防止假冒伪劣食品流入学校;三要把好食品加工关,严格按程序、按规范加工制作食品;四要严格按规定留样,按要求盛放,并做好留样登记;五要严格按规定留样,按要求盛放,并做好留样登记;六要随时保持干净、整洁、卫生的制餐用餐环境。他希望,全体从业人员要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学校分忧,让学生和家长放心,让师生满意,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育人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