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班级管理 旌阳区扬嘉力恒小学老师到青云山路学校“取经”

2019-03-13 17:36: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京梅)为提高班主任的整体素质,增强班主任的工作能力,增强班级管理工作的时效性和有效性。3月12日下午,扬嘉力恒小学的班主任一行到青云山路学校“取经”,学习先进的班级文化建设和日常管理。

    扬嘉力恒小学班主任们一行参观了青云山路小学的校园文化。青云山路学校以孔子文化为依托,打造特色校园。各班充分发挥个性,校园班级建设精彩纷呈。随后,召开旌东片区班主任暨中队辅导员培训工作会。会上,青云山路小学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加强小学班主任队伍建设作专题讲座,提出要加强班主任的理论学习、定期开展班主任经验交流座谈会,建立公正、合理的教师评价制度等方法。《立足校园文化,彰显育人魅力》专题讲座,则细致讲述如何把孔子文化深入到校园的方方面面,如何让学生在活动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争当少年君子,真正让孔子文化浸润学生心灵。随后,青云山路小学三位优秀的班主任还分别就班主任管理工作、优生培养、激励的作用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并针对班主任日常管理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议,既对扬嘉力恒小学校园、班级文化的建设提供了新思路,也为班主任工作的管理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方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