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成立首届学校监督委员会

2019-03-13 11:08: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周纪明 饶刚)为深入推进依法治校、依法治教,着力构建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积极推进学校民主建设,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提高学校民主管理水平,3月12日下午,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举行“首届学校监督委员会选举大会”。会上,学校140余名教职员工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校首届监督委员会主任1名,委员2名。

学校监督委员会将在旌阳区教育局党委和学校党支部的领导下,紧紧围绕改革发展大局和学校中心工作开展监督,使党风廉政建设与学校工作统筹协调、相互促进、科学发展;推进学校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督促和监督校务公开;监督、评议和质询学校“三重一大”事项决策或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监督干部作风、师德师风和校风,开展对干部的民主测评,促进学校管理水平再上台阶,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上,旌阳区教育局副局长韩馥鲜向岷江东路逸夫学校校监委会授牌,并对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首届学校监督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二是理顺关系,积极作为;三是细化分工,健全机制,为学校的发展献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