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二中开启三月文明礼貌月主题活动

2019-03-11 15:33: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梁毅 张丁丹)为进一步加强全校师生的文明礼貌意识,加强学生日常文明礼貌常规教育。3月11日早上,德阳二中政教处、团委牵头在学校运动场举行了“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做文明学生”三月文明礼貌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学校学生会干部代表向全校师生发起倡议,呼吁全校师生能携手共建文明校园。随后,学校政教处梁毅主任对此次主题活动作出安排:一是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精心准备一次主题班会活动,以推动活动开展,要务求实效,不走形式。二是三月底学校开展“文明之星”、“环境卫生标杆班级”评选表彰活动。三是对教室进行文化建设和美化布置。

    此次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参与积极性,使每一个学生都能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做一个文明雅行的优秀中学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