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开展户外体育活动组织与实施课程培训活动

2019-03-08 20:39: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小青)为深入实施区一幼“跃.动”特色体育园本课程,提升教师课程意识,3月7日上午,旌阳区第一幼儿园组织旌北片区幼师开展了户外体育活动组织与实施课程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邀请了专业体育培训讲师,立足于老师们实践中的困惑与问题,从“问题呈现”、“户外体育活动的认识与概念”、“户外体育活动与体育游戏的区分”、“户外体育活动组织的主要步骤”、“现场集体备课”五个环节,充分利用头脑风暴思维碰撞、小组论坛交流汇报、主持人观点点评等策略层层递进,让老师们深入了解户外体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的有效途径。

    此次培训活动,让全体教师进一步树立了科学的课程理念,提升了户外体育活动的组织与指导能力,有效推进了幼儿园“跃.动”特色体育园本课程的开发和实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