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德阳二中初三学子向中考发起百日冲刺

2019-03-05 11:08: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赵雪)为鼓舞初三年级师生士气,增强决战中考的决心和勇气,3月5日上午,德阳二中初三年级师生齐聚运动场,隆重举行迎战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会上,学校分管领导和年级主任用最铿锵有力的声音,动员全年级师生一起奋斗、一起拼搏,用百日竞渡展示青春风采。全体初三年级教师庄严宣誓:一定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为所有的孩子摇旗呐喊、保驾护航,一定与孩子们同甘共苦、风雨同舟,一定斗志昂扬、奋战百天、与孩子们一起续写二中新的辉煌!学生代表做表态发言并与所有老师在签名墙上留下各自承诺的名字。

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每个班级都使用各自的“洪荒之力”,喊出各自班级决战中考的嘹亮口号,气势恢宏,响彻九霄。在学校领导和所有老师寄语的期望与祝福里,学子们手执“梦想”,一起放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