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幼儿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召开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

2019-03-01 17:14: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郭政妍)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不断提高食堂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卫生安全责任意识,维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杜绝食堂卫生安全事故的发生。2月28日,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召开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充分肯定了厨房团队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发挥“主人翁”精神,以强烈的责任心将工作的更细致、更完善。随后,在园长廖欣的带领下,参会人员再次学习《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重温了厨房人员的个人卫生管理、仪容仪表规范、环境卫生、日常操作流程等方面内容,对全体厨房人员提出了更高更具体的要求。进一步保障幼儿园食品安全,严防病从口入。

春季气温回升,虫鼠繁殖较快。为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环境,旌阳区第一幼儿园领导小组及时进行安排部署,组织全员教职员工完善各项环境治理措施,积极开展环境为主,综合防治为首,控制四害孳生的环境治理工作。除了在食堂、幼儿活动室等重点部位进行“灭四害”的防范工作外,还邀请专业人员对幼儿园进行排查和灭四害工作的指导,争取防患于未然,提升幼儿园环境卫生质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