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二中开展青年教师专题培训

2019-02-28 10:03: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赵雪)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管理,促进青年教师师德修养、业务水平及专业能力的全面提升,2月27日下午,德阳二中组织所有新入职教师、青年教师及师徒结对教师召开青年教师培训会。

学校教科室主任在培训会上,带领所有青年教师共同学习学校新修订的《德阳二中新入职教师管理办法(2019新修订)》、《德阳二中青年教师培养方案(2019新修订)》、《德阳二中优秀青年教师评选方案(2019新修订)》、《德阳二中优秀青年教师(校骨干教师)自评自查表(2019)》等文件,结合中央、省市区教师队伍建设相关文件,职称制度改革及评优评先的相关要求,强调基本功训练、教育教学科研水平及师德修养水平提升的重要性,帮助参培教师进一步认清行业形势、落实工作职责、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奋斗目标、端正育人态度。

培训会上,德阳二中校长丁洪军立足学校发展大局,结合个人职业生涯的切身感悟,鼓励所有青年教师夯实基础、苦练内功、勤学善思、开拓进取、创先争优、成名成家,为个人教书育人事业谋幸福,为学校继往开来发展立新功,勇于担当作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