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教育局走进帮扶村举行欢度元宵大联欢活动

2019-02-27 10:02: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切实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庆祝元宵佳节,近日,旌阳区教育局走进帮扶村黄许镇新龙村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美丽黄许 幸福新龙”的第二届欢度元宵大联欢,吸引了上千名村民到场观看。

整场晚会历时两个小时,节目内容丰富、节奏紧凑,既有接地气的广场舞表演,又有流行歌曲独唱、民歌独唱、武术等精彩节目,更有川剧表演精粹变脸,变脸节目更是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晚会热闹喜庆,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新龙村生产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也展示了新龙村村民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自帮扶新龙村以来,旌阳区教育局扎实抓好党建帮扶、设施帮扶、产业帮扶和文化帮扶,在旌阳区教育局和新龙村村委的共同努力下,村容村貌日新月异,村民收入不断增加,群众文化娱乐生活日益丰富,脱贫攻坚成果不断凸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