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 德阳中江这个学校把创客请进校园

2019-02-25 16:49: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2月25日,在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广福中学的开学典礼上,该校师生迎来了一位特殊的“老师”,来自德阳T39创意园的创客王立结合自己的创业及成长经历给该校700余名同学们上了一堂不一样的课,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王立是中国年轻派银饰作品王小福品牌创始人,主要从事电影制片拍摄、文旅产品、企业管理培训。他以“从新出发”为主题,用幽默诙谐的语言,以一个趣味游戏,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给同学们做了分享。王立希望同学们对事物保持好奇心,保持一颗学习的心态。王立说,“中学时光是成长的重要印记,希望大家多读书,在中学把基础打好。”

当天,德阳T39创意园和广福中学还进行了文创结对子。广福中学聘任T39创意园董事长周中罡为该校名誉校长,周中罡还给同学们赠送了他的新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