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德阳二中开学典礼点燃师生奋斗激情

2019-02-22 01:05: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赵雪)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21日上午,作为开学必修课的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暨安全教育第一课结束后,德阳二中开学典礼拉开序幕。典礼上,为表明决战中考的决心和勇气,初三年级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立足中考实际,纷纷站上讲台发表斗志昂扬的精彩演讲,鼓舞中考士气,台下师生肃然起敬。

    学校校长丁洪军发表新学年致辞,在致辞当中,丁校长带领全体师生共同回顾了建国70年来国家在方方面面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启迪师生向书写中国骄傲的各行各业国之栋梁学习,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结合学校历来光荣的爱国传统和深厚的家国情怀等内生文化,丁校长鼓励二中人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号召,树立家国情怀的精神灯塔,潜心学习、勇于担当,放眼世界、胸怀广阔,投身时代烘炉,将个人精神从狭隘平庸的小圈子里解救出来,成就一个新的自我,实现新的成长与发展,真正获得登高望远、极目千里的精神气象和生命格局!

    编辑推荐